daoshi7

Crossing Winds (Original) - Jacoo

存档灵魂:

变形——在风中多么令人愉快……永恒之吻……我的生命是怎么变的形,变的寂静, 靠不住的寂静……你心中的暴风雨比海上的更猛烈。难道一个人徒劳地在胸中携带这样一颗心?时间,听听我的歌吧!如果我召唤,未来是否将至? 


【芬兰】索德格朗


在风中多么令人愉快……
永恒之吻……
我的生命是怎么变的形,变的寂静,
靠不住的寂静……
幸运的童话里的公主
你心中的暴风雨比海上的更猛烈。

难道一个人徒劳地在胸中携带这样一颗心?
时间,听听我的歌吧!
当那些被打进地狱的像我那样合唱,
有时天堂的回声应和它们。

没有我的心,你们在穿越火焰!
命运会不会恐吓我神圣的外形?
幸运的小天才服从于我的手的一个浪头吗?
如果我召唤,未来是否将至? 


评论(1)

热度(19)